2010年6月21日 星期一

由每周10美金到每周800美金的秘笈

我就從我是誰以及我做adsense多久了開始這篇文章吧。我名叫Chris,是澳大利亞Brisbane的一名21歲的大學在校學生。2004年開始,我開始了自己的建站歷 史,那個時候主要是為了好玩,還有想在實踐中應用我在大學剛學到的新東西。中學的時候,我就做了一些網站,有了一些經驗。做站是我的興趣所在。從2005 年十月開始,我開始泡DP(Digitalpoint)論壇,因此我在這個論壇也呆了有一年多的時間了,在這篇帖子裏我做個總結,也算是回報我在這裏學到 的東西。


我想,你們更關心的是我通過我的網站能從adsense轉到多少錢,最近的情況是每天大約120美元。



我剛進入DP論壇的時候,大約15個月的時間裏,我每週只能從adsense拿到10美元。後來,我開始將重點放到那些有創收潛能的網頁上面, 不僅是從adsense的角度,更是從seo的角度,努力建設一個個高品質的網頁。沿著這個方向,我很快發現我的adsense收入在提升,而且在散落在 這個論壇的不同角落的一些理論的指引下,我的網站流量也開始提升。幾個星期以後,我每週能從google adsense拿到100~200美元的收入。

從2005年十月到2006年五月,我的網站逐步走上坡路,只是在二月份的時候因為伺服器過負荷導致流量有所下降,不過在我升級伺服器之後很快 好轉起來。五月開始,我得到了我的大學的贊助,我休了幾天假(沒有更新網頁),發現我的網站流量開始停滯不前,八月份開始,我的很多網頁被google列 入了補充材料。

九月,我開始重振精神,並且的確獲得了令人驚奇的成績。我認真對待我的網站並且開始努力的工作,將過去兩年我學到的知識努力應用到網站建設上面。

我冒了一些險,買了幾本關於adsense和seo方面的書籍,在業餘時間用心鑽研,我在網站上面投入了更多的時間。我針對線民關心的話題和網 民搜索最多的話題寫原創文章,而且使用了專門針對這些文章優化的模版, 我為這些文章增加了反向鏈結數量。大約一個星期的時間,我每天都認認真真的寫兩篇、三篇甚至四篇原創文章,我堅持這樣做,分享我腦袋裏面的知識,分享我真 實的經驗。

這些文章為什麼能成功?這些文章都是集中我行業中的熱點問題進行討論。這些文章是有價值有意義的。這些文章是100%原創的,是在本行業獨一無二的。這些文章是我的思想,意見和信仰,這些文章詳盡而充實,這些文章是搜索引擎最喜歡的。

為什麼搜索引擎喜歡這些文章?因為他們是原創和獨一無二的,因為他們有上千數量的反向鏈結(這也很大的提高了我的網頁的等級),兩年的時間裏,雖然很緩慢,但是這些文章的反向鏈結越來越多,越來越被搜索引擎認可。

其中,我也應用了一些基本的seo技巧,比如:

- 給每個網頁不同但是相關的title

- 使用meta descriptions和keywords, 但是不濫用.

- H1 和H2 標記.

- 適當增加關鍵字和關鍵字短語的密度

- 高品質的、原創的、獨一無二的、熱門的內容.

- 建立反向鏈結.

- 文章之間做好導航和內部鏈結.

- 域名要隨便變化,努力提高域名級.

這些技巧都是很基本的seo知識,但是一旦把這些技巧用到原創的網頁上面,進行適當的優化,你就能獲得成功。

那麼,我是怎樣對文章頁面進行佈局的呢?這裏又沒有什麼特別的了,我用的是一種非常簡單的佈局,用780px的寬度,頂部是一個adsense 鏈結單元,然後是一個100px高度的頭部圖片,接著靠左位置是導航欄,右邊從上到下分別是:一個大矩形的adsense內容單元、文章的H1標題和H2 副標題、文章正文、又一個大矩形的adsense內容單元。最下方是底部資訊。

非常簡單的佈局,我在文章後面給出了示意圖。

以上,我分享了將adsense收入從每天10美元提高到每天100美元的經驗。在下面的部分,我想說說我對於網站建設的一些個人理解。

首先,很多人都說,想提高adsense收入,就必須讓你的網頁多樣化並且有足夠的數量。那麼,到底是應該重視網頁的數量還是重視網頁的品質 呢? 在我個人看來,你創造的每個網頁,不僅僅對於現在有意義,而且在未來的日子裏也是有意義的。我曾經希望每天更新一個網頁,而這個網頁讓我獲得1美元的收 入,這樣一個月更新30個網頁,就能獲得30美元的收入。但是換個角度講,為什麼不做好一個原創的網頁,在以後的日子裏還能源源不斷從這個網頁獲得收入 呢?

不論你是大公司的ceo或者是生產線上的裝配工人,你獲得的回報和你的付出成正比。對於網頁也是一樣的,網站的訪問者如果能從你的網頁上獲得有 價值的東西,他會成為你的忠實讀者,那麼,你給他們推薦的廣告也會更受他們信任。忠實的讀者越多,越忠實,你給他們推薦的廣告的價值就越大。

對於站長,網頁的價值就在於提供原創的有價值的獨一無二的內容. 我堅信當我堅持原創網頁的時候,我在為互聯網和線民創造價值,這些價值讓線民自願的再回到我的網站。於是,我的網頁不斷被引用到別的地方,我的網頁不斷的 引起搜索引擎的注意,網頁等級不斷提高。這個理論也許不能馬上看到效果,但是經過時間的檢驗,你的付出一定會有回報,因為你提供了有價值的東西。

還有一些觀點認為,應該根據點擊價格來決定做哪一方面的網站。這個我也是很不贊同的。對於我提供的網頁,我要確保我非常瞭解,或者說是這方面的 專家,能提供別人不能提供的資訊。然而不幸的是,我對於mesothelioma, cancer, debt consolidation 或者lawyers等方面一無所知,我也沒有熱情為了建站而去學習這方面的知識, 我覺得那是浪費時間。一個外行做出的網頁,也是浪費訪問者的時間,是沒有價值的,必然會被訪問者和搜索引擎淘汰。

通過網頁線上賺錢,當然需要進行新的嘗試,但是只有涉及你熟悉的行業,你才能保持你的網站的高價值和持續發展。

你還必須確保勤奮工作和充滿熱情。線上的世界裏,也是充滿了競爭的。你必須努力保持領先的地位。必須瞭解相關行業的最新動態,瞭解 adsense的最新動態,必須瞭解seo的最新動態,必須瞭解其他可能的賺錢新方法。除了線上閱讀,我也購買電子書,實體書,參加課程培訓。不要整天呆 在一個論壇裏面,畢竟一個論壇的資訊有限,那樣是坐井觀天。

現實是,從Amazon花20美元購買一本adsense或者seo方面的書,可能給你帶來上千美元的回報。我們應該面對這個現實,拓寬學習的 途徑,不要整天泡在一兩個論壇上。 不要害怕花錢學習,付出不僅僅是時間和精力上的付出,有的時候,我們也需要付出金錢,購買書籍、教程或者參加培訓。不是誰都是網路天才的。

成千上萬的人希望在網路淘到金子,但是只有小部分的人願意投入自己的時間和金錢去努力獲得成功,更是只有極小比例的人最終能成功。有一個人在網路功成名就,他的身後就有九十九個人努力了但是一無所獲。

想成功,就得保持熱情,保持鬥志,制定短期、中期、長期的目標,不妨把這些目標公開,比如DP論壇,這是一個讓你對自己的目標有責任感的方法, 會督促你記得你的目標。你應該至少一個月總結你的目標,看看實現了多少。過去,很多人在DP論壇公開了自己的目標,這些目標對於其他朋友也是有借鑒意義 的,大家共同關注這些目標的最新進展,氣氛非常好。
 
文章出處: http://forum.eciou.net/thread-566-1-1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